-尔朵蓝的-

我是尔蓝,祝你天天开心!喜欢谢谢!wb同名/twi@ErLanELel

长这么大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女儿?!于是我画出了我的第一个崽(・ε・)

她叫LinLin,一个有雀斑的不喜欢麻烦讨厌垃圾话的小巫师。
有一把没有特别绿的飞天扫帚,听说有荧光效果。
魔药学满分,但烹饪技能极差(因为我刚刚被自己煮的肉腻到,随我),不过煎蛋满分。
喜欢紫色(紫色,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,紫色代表权威、声望、深刻和精神)

紫色虽不象红色那么火热,但它似乎也可以像红色那么快的烧尽所有的东西 。

图3:LinLin炸了教室被罚照看魔药
图4:平平淡淡才是真~

评论(2)

热度(7)